文件下载

研究生旁听本院本科课程申请表
时间:2020-09-28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研究生:


   根据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凡跨专业考入我院硕士项目的同学,需要旁听1-2门本科课程。

   我们建议商务英语研究专业的研究生旁听1-2门本科课程:SY30330《语言学基础》(全年滚动开设)和SY30340《跨文化商务交际(英)》(全年滚动开设)。法律语言学研究的研究生旁听两门本科课程:SY31791《法律英语1》(秋季学期)和SY31792《法律英语2》(春季学期)。

   需要完成旁听任务的研究生,请填写好附件申请表,按照指引,完成申请手续。

   研工办收到申请表后,会尽快和任课老师联系。研究生第一次上课的时候,需向任课老师出示学院主管领导的签字同意的申请书。

   另外,我院的本科全英商科课程向我院的硕博研究生开放,也请有意旁听的研究生填写申请表,按照相同的流程完成申请。


商英学院研工办

2020年9月28日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研究生修读本科课程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