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班招生

2011级国际化商务人才系列创新班招生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11-08-11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我校《2011级国际化商务人才系列创新班实施方案及招生办法》的要求(见附件),现将我校2011级国际化商务人才系列创新班的招生考试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自愿上网选报。创新班报名系统的网址为 http://www1.gdufs.edu.cn/jwc/jsdd/cxb/baoming.php,也可以通过广外教务处网站 http://www1.gdufs.edu.cn/jwc/jwc2010/,点击右侧“[创新班]报名系统”登录系统报名。

二、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815 日——829日。

三、   报名要求

1.学生须根据国际化商务人才系列创新班的招生范围进行选报:国际商务创新班面向全校2011级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保送生、艺术类考生及保留学籍学生);国际经济与贸易创新班和会计学(ACCA国际会计)创新班面向非外国语言类专业(商英学院的国际商务专业,经贸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中文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政管学院的所有专业,新闻学院的新闻学与广告学专业)2011级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保送生、艺术类考生及保留学籍学生)。

2.每位学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四、   考试方式及科目

国际商务创新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创新班的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会计学(ACCA国际会计)创新班只组织笔试。

笔试部分满分为200分,英语与数学各占50%,考试时间为3小时;面试部分满分为100分,主要用中、英文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

五、   考试安排

93(周六)下午笔试;97日上午公布面试名单,发布面试通知;910日(周六)面试。相关通知将在教务处网站及时发布,并由学院转达学生本人。

笔试考场安排在学生所在校区;面试考场国际商务创新班安排在北校区(白云山校区),国际经济与贸易创新班安排在南校区(大学城校区)。

六、   注意事项

1.  报名成功后请打印报名表,并在指定位置由本人签名。

2.  考生凭本人签名的报名表和校园卡参加笔试,并将报名表交给监考老师;进入面试的同学只须凭校园卡参加面试。证件不齐者不能参加考试。

3.  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违反考场纪律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学校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附件:2011级国际化商务人才系列创新班的实施案及招生办法(请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