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到访我院交流办学经验
时间:2012-12-07 来源: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祝远德、副院长关熔珍、杨棣华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交流办学经验,学院党委书记车小真、副院长何家宁、彭玲玲和吴易明在318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整体概况。随后,车书记就商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彭院长、何院长和吴院长院长则分别围绕学院本科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科研发展情况和国际项目开展程度展开阐述。

       祝远德院长表示,他了解到商英学院教学方面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尤其是在商务英语方面发展完善,此次来访旨在学习、借鉴商英学院的先进经验。

      最后,我院领导向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表达了衷心祝愿,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