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张林茂中山慰问“三下乡”学生
时间:2017-07-24 来源: 点击数:

张林茂中山慰问“三下乡”学生

文字:莫小俊   图片:林晓彤

7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带领学院学工办一行前往中山市走访学院3个社会实践基地,并看望慰问了正在当地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学生,为他们送上了消暑润喉物品。

与博爱小学同学们合影

在中山市博爱小学,张林茂与校方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对校方给予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后续能继续开展良好合作。双方共同观看了“我词我show三校联合英语词汇比赛”,并为获奖小朋友颁奖。张林茂中午与同学们一起边吃工作餐边交流下乡感受,鼓励同学们勤于工作,善于思考,发挥出广外和商英的英语特色,培养小朋友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开展学生午餐会

张林茂一行在中山市申明亭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与学院特色下乡队伍——主要由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学员组成的青马队举行了座谈,校方对青马队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未来有更多学子加入这支队伍。张林茂认真听取了青马队同学的下乡感悟,并就青马队的义教课程、主题调研等提出建议。在水云轩小学重点观摩了同学们的实地教学、该校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和课后学生活动等情况,并与放学后的小朋友一起互动、合影。

同青马队成员座谈

商英学院“盛夏光年 乡遇同行”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共有5支队伍合计104名同学前往中山市的3所小学进行义教、调研等活动,其中2所学校的主要服务对象皆是当地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与水云轩的“师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