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英热情迎新岁,才艺双绝绽芳华
时间:2019-11-26 来源: 点击数:

商英热情迎新岁,才艺双绝绽芳华

文字:方碧玲 摄影:刘哲怡 蔡明晖 陈思华 编辑:陈伊露

11月23日晚,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以“Ode to Joy”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晚会如期在云山会堂举办,晚会以“Telented Twins”“Braing Bros”“Delightful Duos”为线索相继展开,由我院师生和校级社团联合呈现。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院党委副书记李江和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共赏晚会。

Telented Twins

在院艺术团舞队精彩表演的渲染下,现场气氛即刻升温。歌队的串烧曲目《C’est la joie》由深情转向欢快,寓意对19年的缅怀及对20年的展望;久违的《知否知否》在器乐队的演绎下获得了新生,传统乐器古筝、竹笛与西方琴音交织使得乐曲悠扬古典又不失温暖浪漫。校话剧队的《如此“生”发》凭借幽默的台词和逼真的演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双学位创新班全体同学倾情上演舞台剧《Love story》,带领大家回顾高中的青葱岁月,细品关于初恋的青涩故事。

以Telented Twins为主题开场

Braing Bros

精彩还在继续。校管弦乐团的《爱乐之城选曲》通过多种乐器的配合形成强大的震撼力,带来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手握繁星的国际商务1901班全体同学用歌声向我们展现了不屑世俗评判,保持纯粹初心的中国新青年应有的模样。歌队和舞队再次登场表演,《Try Everything With You》和《Reloading》顺利将晚会推向高潮。

Braing Bros主题的精彩演出

Delightful Duos

惊喜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广外版《说好不哭》登上舞台,车库组合独具匠心的情景构建和动情的歌声还原了歌曲,赢得阵阵掌声。校舞队身着青衣,踏着轻盈的舞步上场,一支《一袭龙井香》变化有致,动中有静,创设了绝美龙井飘香的意境。模特秀从来都是晚会的重头戏,本次表演从时空双向维度展开,领略古希腊的魅力,感受民国的复古气息以及现代的潮流纷呈。19级辅导员陈娓亲自带领全体19级班导上演的小品,笑料十足,台下应援声四起。霏阳吉他协会的乐队演唱《在小宇宙里睡到自然醒》惊艳全场,音乐戛然而止,迎新晚会落下帷幕,新的生活已经开始。

由18级班导表演的精彩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