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夏一站】申明亭,Nice To Meet You!——BMW暑期英语夏令营见面会
时间:2014-07-15 来源: 点击数:

714号上午,BMW“宝马队”在申明亭小学礼堂举办了一场欢乐有趣的师生见面会。尽管初次见面,但参加本次暑期英语夏令营的申明亭小学的学生们在看到BMW队员们时候并不觉得陌生,相反积极地参加各项游戏。而队员们也通过歌曲、舞蹈以及小品等一系列的表演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申明亭小学校长郑育美及众多教师代表。

郑育美对BMW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学生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宝马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勇于挑战自我、挑战困难,积极融入到暑期英语夏令营当中。随后,郑育美宣布申明亭小学暑期英语夏令营正式开营。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了BMW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后,BMW队长郑裕耿上台致辞。他对申明亭学校为本次夏令营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激,并表示BMW作为一支有着三年历史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在接下来的两周将会秉承相互学习,真诚沟通的态度,和申明亭的老师孩子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享受七月份申明亭的阳光和雨露。

 

队长郑裕耿与申明亭小学校长郑育美合影

小朋友们对见面会都很期待,从进场开始就表露出难以抑制的兴奋。一开场便是各班班主任早早精心排练的舞蹈,老师们漂亮的舞姿让现场的气氛一再高涨;BMW的队舞展示亦赢得了满堂喝彩;而经过改编的小品《新白雪公主》亦是笑点满满,让充满童心的小朋友们都乐不思蜀。

 

《新白雪公主》赢得满堂喝彩

穿插在节目间的游戏环节,更是让小朋友们充分参与进这个见面会活动,在“反义词”游戏中,主持人为活跃气氛,主持人先是让全场的小朋友们都起立共同参与这个游戏,随后又在各班挑选2名同学,角逐第一名;而在“听歌曲,猜歌名”中,队员黄绮铌弹奏钢琴,让小朋友们凭借旋律猜出歌曲。最后一首是《隐形的翅膀》,全场的小朋友们在听到旋律后立马猜出来了,随后全场师生挥动双手,伴随《隐形的翅膀》的旋律合唱,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孩子们的灿烂笑容

为了将最好的状态展示在学生面前,BMW全体队员在见面会前一天紧锣密鼓地进行彩排工作,队员们紧抓细节,卖力演出,希望给予孩子们最好的第一印象,让这短短半个月的暑期志愿活动,有一个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