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8级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21 来源: 点击数:

2018级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文字 李雨珊   摄影 朱安贤

4月18日下午,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们在北校区田径场欢聚一堂,举行主题为“Sports Elites, Ideal Bloom”的趣味运动会。原本预报有大暴雨的下午,被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所感动,奇迹转晴。

比赛项目趣味性浓,竞技性强,技巧性高。活动包括团体赛齐心协力、众星捧月、足球绕杆接力赛和个人赛扭扭乒乓球、毽球答题赛、奔跑吧,你演我猜六个项目。在辅导员陈琳琳老师作开幕词和主持人简单介绍游戏比赛规则和场地后,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齐心协力”,是一项能很好体现班级凝聚力的拔河比赛项目。比赛规则为两两淘汰制,在经过多轮的较量后,最终决出了该项目的冠军——商英1805班。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们为了能更好地发力,准备了统一的口号,整齐划一的“123 123”响遍整个操场。

“众星捧月”,是一项看似最轻松,但技巧性却又是最强的项目。参赛选手们用七彩布面垫起排球,在规定时间内垫球数最多的班级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总有一个人重复着“稳住稳住”“慢点慢点””一二起”的指令,把握节奏。最终,商英1807班的同学们用他们的智慧找到了最佳垫球方法,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足球绕杆接力赛”,是一项需要同学们肢体协调能力的比赛项目。比赛一开始,有的同学人球结合,一气呵成;也有的同学控球一般,忙于追逐偏离轨道的足球……参赛选手们与足球的“爱恨情仇”培养起了同学们对足球的浓厚兴趣。最终,商英1805班的同学们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六人接力比赛,摘得了该项目的桂冠。

个人项目的比赛便具有更强的趣味性了!“扭扭乒乓球”项目,如果参赛选手想要获胜,要靠强大的脑力、腰力和协调能力;“毽球答题赛”项目,要求参赛同学在踢毽子的同时,回答一些基础的体育知识题,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水平;“奔跑吧,你演我猜”项目,要求参赛选手两两组队,根据裁判的英文体育项目题板,一名负责演,另一名负责猜,到跑道中间捡篮球,顺利拍回起点处,并顺利说出刚刚的猜的5个英文体育项目,才算获胜。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走近了自然,并在比赛中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为班级争取了至高荣誉。最终,商英1812班凭借出色的表现以总分38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商英1805班获得第二名,商英1807班和国商创新CGMA并列第三名。

辅导员陈琳琳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18级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