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赴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交换生选拔的通知
时间:2012-12-17 来源: 点击数: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各位11级同学,



      根据我院与昆特兰理工大学的合作协议,学院拟选派4名11级本科生赴加拿大学习一学期。赴加时间为2013年9月。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2011级各专业非双学位或双专业学生,符合报名条件均可报名。



2.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详见《广东外语外贸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其中必修课平均成绩达75分以上。



二、报名与录取



1.学院根据报名学生的学分绩点,参考综合测评的排名,在考虑课程对接程度的情况下,挑选4名学生于2013年9月赴加学习一学期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2.时间安排:



有兴趣的同学请于2012年12月31日前将申请表填写完整送至3教310陈老师处。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1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