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德国多特蒙德应用科技大学来访我院
时间:2017-05-29 来源: 点击数:

德国多特蒙德应用科技大学来访我院

图片/文字:翁佳敏

5月25日上午,德国多特蒙德应用科技大学(Fachhochschule Dortmun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and Arts)国际办公室亚洲事务部负责人Jens Mörchel教授到访我院。我院院长郭桂杭、副院长蒋涌亲切接待并与之座谈。

双方就两校合作开展十余年的交换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亲切交流,分享两校师生对交流项目的期待和反馈,并就两校在未来更多的合作模式等方面的细节进行深入探讨。多特蒙德应用科技大学鼓励我院优秀学生前往该校交流学习甚至攻读学位。学院也希望能籍学分制改革拓宽双方合作范围,将两校的合作延伸至教学交流和科研合作等层面。

双方洽谈

Jens Mörchel教授也借此次来访的机会为我院对多特蒙德应用科技大学交换项目及德国留学项目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了校园介绍和项目答疑,本学期在我院交流的多特蒙德应用科技大学的留学生也前来分享他们在德国和我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参加座谈的我院学生表示对交换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会认真学习,积极把握宝贵的交流机会。

与我院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