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书记思政第一课讲授如何强化国际化高素质人才的“中国心”
时间:2018-09-27 来源: 点击数:

书记思政第一课讲授如何强化国际化高素质人才的中国心

摄影  杨恺琳       文字  谢颖茵

9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国际化高素质人才的中国心”》为题,为商英学院70名本科生讲授了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王秀民上“思政第一课”

会上,王秀民先就国际化高素质人才中国心的释义对第一课的主题进行深入解读,并通过分析当今世界各国的局势,结合详实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及如何强化国际化高素质人才的中国心”,王秀民提出要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强调“四个自信”的重要论述是对坚定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承诺和现实推进。

最后,王秀民希望同学们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成长成才。而对于我们商英学子而言,就要建立我们自己的商英自信、广外自信;成长思想,增强智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可堪大用的商英人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