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2016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商务英语研究生分论坛征稿函
时间:2016-09-21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广东省与全国高等院校商务英语研究专业优秀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商务英语专业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机制和培养模式建设,推动我国商务英语研究的进一步发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搭建高层次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将于2016年11月25日—26日举办以“商务英语研究”为主题的“2016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商务英语研究生分论坛”。论坛分专家报告和主题研讨两个部分。

论坛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商务英语专业和方向的在校研究生(包括硕士生和博士生)征稿,报名参加论坛的研究生需提交全文或摘要,论文体例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的格式。论坛将在全文提交的论文中评选优秀论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并颁发奖状和奖金。

论坛设以下四个主题,请围绕其中一个主题提交一篇尚未在公开出版物或网络上发表过的前沿学术论文。1、商务语言研究; 2、商务英语教育; 3、商务文化与交际;4、法商语言研究。

居住地非广州市内的正式参会者在论坛召开期间的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会务组承担正式参会者的往返交通费。但根据财务制度,会务组只能报销正式参会者的硬座火车票和长途汽车票,选择其他交通方式的代表只能自己承担报销范围之外的其他费用,参会者报到时请务必提供相应票据。广州市内的正式参会者会务组安排午餐和晚餐。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16年10月31日截止,请您把参会论文全文或摘要发至以下邮箱201320026@oamail.gdufs.edu.cn,邮件主题和论文文件必须以“研究生论坛+学校+姓名+论文题目”来命名,并写明姓名、性别、学校、电话、邮箱、学历等信息。审稿结果及参会入选名单将于11月10日前公布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网站http://syxy.gdufs.edu.cn/,并发出正式邀请函。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16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