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金秋好时节,商英教工创辉煌
时间:2012-11-20 来源: 点击数:


       广州的十一月正是秋高气爽的好时节,广外大商英学院的老师们在校运会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在田径场上,老师们一改平日里温文儒雅的形象,处处可见他们矫健的身影。商英人常常以“路遥知马力”的精神激励自己,何家宁和葛诗利两位老师分别夺得男子中年组和青年组1500米第二名,他们的优异成绩为商英精神做出了最好的注解。话说巾帼不让须眉,女老师们表现也不遑多让,吕洁、陈思和仇莹几位老师在跳高、跳远和短跑等项目中都取得了良好的名次。


我们都是商英人

 

       趣味运动项目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的体能、技巧和敏捷性,要拔得头筹更需要良好的团队协作。商英的老师们再次大放异彩,他们配合默契,身手敏捷,在多个项目中名列前茅,在“袋鼠跳”等项目中甚至力压强悍的保卫处代表队夺标。淡定的商英人在趣味运动场上刮起了阵阵让人不淡定的旋风。

 


淡定、淡定……



飞翔吧,阿信!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挥洒一天的汗水,正是收获的时刻。商英教工代表队力压诸多强手,夺得团体第二名这一历史最好成绩,老师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又为学院赢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累累硕果离不开老中青商英人的努力,教工代表队的辉煌也离不了商英学院同学们的辛勤工作,感谢商英学院志愿者和通讯员们的帮助。


领奖




辉煌时刻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