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期广东省公安机关外管英语培训班
时间:2012-11-22 来源: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广东省公安机关第五期外管英语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黄华讲堂举行。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陈敏局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德萍、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法英系教师代表、广东省公安机关第五期外管英语培训班学员和商英学院英语(国际经济法)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商英学院副院长吴易明主持。


陈德萍副校长致辞

    陈德萍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广东省公安厅对我校的办学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对公安厅干警到广外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培训班开班准备情况,并表示将积极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学员们能在广外学有所成。


陈敏局长致辞 

    陈敏在致辞中赞扬了广外和商英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并要求所有学员能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她希望所有学员在广外学习期间首先要严守纪律,勤学苦练,切实提高外语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需要做好外管工作。

     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和法律英语系主任张新红分别对对培训班的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开学典礼现场 

    我校与广东省公安厅合作举办的公安干警外管英语培训班至今已第五期。培训班由商英学院承办,教学安排由商英学院法律英语系负责实施。为保质保量完成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任务,法律英语系组织骨干教师专门编写了英语教材,并从商务英语(国际经济法)学生中选拔了30名口语能力突出的同学作为口语助教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公安干警进行一对一的口语强化训练。学员们对教学安排非常满意,此前已举办的四期培训班得到广东省公安厅的高度肯定。


全体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