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英学院举办第16期广外-昆士兰硕士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4-06-23 来源: 点击数:

6月18日,第16期广外-昆士兰硕士班全体学员齐聚逸林假日酒店举行结业典礼,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党委书记车小真、副院长吴易明、彭玲玲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吴易明副院长主持。

结业典礼上,郭桂杭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16期广外-昆士兰硕士班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在广外一学期的课程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对今后的发展做好规划,接下来一年在国外要珍惜时间,踏实学习,预祝同学们顺利圆满完成学业!

作为广外-昆士兰硕士班战略管理课程的授课教师,吴易明副院长对同学们本学期的表现表示满意和赞许,相信用心的学习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作为学院外事项目总负责人的她也对本期项目的顺利开展进行表示肯定,因为有授课教师们的敬业奉献,有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更重要的是有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这一期项目才得以顺利开展。她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在国外学习的同时可以多支持广外的国际化发展。

接下来刘嘉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工作一年之后重新选择读书的他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表示会牢记广外提供的宝贵机会,用心学习,也希望同学们在昆士兰多相互照应,毕业后有空常相聚。

之后,与会人员享用在逸林酒店西餐厅的自助餐。餐间,大家分享收获,交流心得,更不忘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气氛十分融洽。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