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夏日炎炎,领导“夏乡”送清凉
时间:2016-07-19 来源: 点击数:

  

夏日炎炎,领导“夏乡”送清凉

文字:陆萑 摄影:张佩帆 莫小俊 编辑:陆萑

71819日,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商英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团委书记万东方和辅导员莫小俊老师在炎炎夏日,代表学院为“三下乡”队伍送去慰问品。

我院为队员们送去关怀

本次“三下乡”共有五支队伍,分别在四个学校进行教学任务。郭桂杭一行人来到学校后首先与校方进行了密切交流。郭桂杭向校方表达了谢意,感谢校方对于本学院“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为队伍提供了场地与资源,并送上了纪念品。接下来在校方领导的陪同下,郭桂杭等参观了学校并深入课堂参观队员教学,与学校学生亲密互动。在与队伍成员的交流中,郭桂杭详细了解了各个队伍的情况,确保队员们食宿与办公条件得到良好的保障。

郭桂杭指导小朋友做手工

“三下乡”期间队员们不仅需要完成教学任务,还要团队完成一项社会实践调查。郭桂杭在与队伍的讨论中指导队员对课题进行扩展,并指出:“三下乡”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亲身感受课堂教学的机会,是一种难得的体验。而在这过程中队员们自己去克服各种困难,从经验和技能方面也都获得了宝贵经验。因此,郭桂杭鼓励同学们在坚持高水平教学的过程中能够提高能力有所收获。

张林茂向学校主任了解队员情况

对于学院领导的慰问,队伍与校方也都有所准备。其中博爱小学准备了小学生合唱表演,小学生也送上了自制的礼物。校方对学院“三下乡”队伍的表现都赞赏有加。他们表示队员们每天都精心安排教学,设立了趣味运动会、西方社会与文化等特色课程,因此队员们的课堂很受欢迎。队员们也很关心关爱学生,学生与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小朋友合唱表演

小朋友给郭桂杭送上礼物

这次慰问活动表现了学院对队员们的关怀。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他们将坚持优秀的教学内容和认真的教学态度,为学生们带来更精彩的课堂。

郭桂杭为队员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