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16迎新】做可堪大用的商英人
时间:2016-08-29 来源: 点击数:

  

2016迎新】做可堪大用的商英人

文字:陆萑 摄影:张佩帆 编辑:陆萑

  

827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迎来了2016级新生,难掩兴奋之情的新生使校园处处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和活力。

来报到的新生

为了方便新生们入学报到,商英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校园中指引路线,并于第六教学楼布置了商英学院新生登记点,登记点还设置了精心制作的立体宣传图标和新颖别致的“首秀”留影处。迎新志愿者们为新生回答疑问、搬行李,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商英登记处

志愿者帮忙搬行李

商英学院党委书记车小真、副书记张林茂、副院长蒋涌等领导与老师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下午,车小真一行走访学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入校手续办理情况,鼓励新同学转变角色走出独立生活的第一步,早日成长成才让父母放心。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车小真希望新生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并积极参与到感兴趣的团学活动中,在校园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车小真等人在宿舍与学生合影

在当天的采访中,2016级新生表示,选择商英学院是源于对英语的热爱以及专业就业率高的优势。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新生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希望能在学业、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获得进步。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期待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2016级新同学不断进取,早日成为可堪大用的商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