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情系留校新生 学院中秋慰问活动暖人心
时间:2016-09-19 来源: 点击数:

情系留校新生  学院中秋慰问活动暖人心

文字:莫小俊 杜罗方旭  图片:莫小俊 何嘉杰

9月15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舒缓2016级留校新生的思乡之情,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在中秋节当日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

鉴于留校新生大部分为省外生源,且多是第一次来到“羊城”,学院特别组织留校学生进行了“广州一日游”活动。为使本次活动更具意义,特以广州黄埔军校旧址和广外大学城校区为主要目的地。黄埔军校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商英学子均表示获益匪浅,不仅进一步认知了历史,感悟了革命精神,强化了爱国情怀,而且更加坚定了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   

商英学子在黄埔军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当晚,学院还精心准备了“留校学生中秋欢乐会”学院院长郭桂杭党委车小真书记和张林茂副书记出席了此次欢乐会,与留校新生共贺中秋佳节,既带来了学院的祝福,也送上了他们个人亲切的关怀和问候。郭院长以商英“大师兄”的身份,为大家讲述了精彩的梦想故事。车书记对同学们母爱般的寄语,让同学们深受感动。三位老师敞开心扉,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积极参与了同学们的游戏和活动,把欢乐会推向欢乐汇。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欢聚一堂

留校同学认为这个中秋过得很温馨、很幸福,对学院的安排纷纷点赞,表示商英给他们带来了家的温暖,使他们对接下来的商英时光充满信心和期待。

暖心中秋 浓情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