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6-12-02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图/文:万东方

12月1日,商英学院在3教318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各教学系、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的33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林茂主持。

双代会现场

张林茂指出,此次大会将选举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双代会”常设小组成员及大学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学院双代会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形式,是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学院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他希望与会代表认真履行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工作人员计票中

参会代表依次投票。经过紧张的计票,郭桂杭、张林茂、杨丽、徐优平等人当选两会代表。代表均获得本单位教职工代表过半数选票,符合选举章程,选举有效。

附: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双代会商英学院代表名单:

  郭桂杭、张林茂、何家宁、谢薇娜、李冬云、王伟强、杨丽、徐优平

  2. 商英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张林茂、杨丽、李冬云、何家宁、王伟强、徐优平、蔡欢

当选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