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实习基地落户美联国际教育集团
时间:2017-07-11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大学生实习基地落户美联国际教育集团

文/图:万东方

7月10日,我校与深圳市前海美联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党委书记王秀民、党委副书记张林茂等一行参加了仪式,并受到美联国际教育集团CFO兼立刻说总裁周康等人的热烈欢迎。

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周康对商英学院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美联英语的发展历程及公司主打品牌立刻说的运营情况。美联英语成立于2006年,经过10几年的发展,目前拥有107家教学中心,覆盖14个省份、25个城市,全球团队达3000余人。立刻说隶属于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在线学习品牌。凭借着10年专业的语言培训经验,同时借助互联网优势,立刻说为广大英语学习者与爱好者提供24小时/365天不间断的真人在线英语培训与服务。他希望以实习基地为抓手,深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会谈现场

郭桂杭对美联国际教育集团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商英学院“英语+商务”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获得社会公认。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

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行业英语课程开发、英语能力测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据悉,我校首批10名实习生已经在美联国际教育集团进行培训,他们将接受一周的培训及一个月的顶岗实习。实习结束后将根据实习生的具体的情况分配到营销、学习指导等岗位。

郭桂杭等与我校实习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