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英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9-18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

                                图文  陈琳琳

2017918日,商英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林茂主持。

会上,王秀民组织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她强调,教师党支部要严格对照要求,有所学习,有所认识,有所行动,既要明确自身的基本定位,又要着力发挥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校院中心工作这四方面的主体作用。

     

布置会现场

其次,王秀民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努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奋力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同时,王秀民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专题布置:一是各教工党支部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使“两学一做”学得深入、做得到位;二是各基层党支部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要求和工作程序,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我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按期、顺利、圆满完成;三是积极开展“学省党代会精神·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党员考学工作,各党支部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研,考出高分;四是各党支部要规范出国(境)党员的管理,加强出国(境)党员的教育管理。

最后,王秀民通报了中纪委查处的关于高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典型案例。她希望全体党员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向党的十九大交上一份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