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赴清远阳山岭背镇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7-09-22 来源: 点击数:

我院赴清远阳山岭背镇开展扶贫工作

图片:魏煊、翁佳敏 文字:翁佳敏

9月20日,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带领我院党员教师代表,与经贸学院党委书记赵烨带领的党员教师代表一起,前往我校对口帮扶的贫困村—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扶贫工作,并慰问我院定点帮扶户。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津和队员余胜腾和葫芦洲村村干部热情接待并积极协助开展工作。

在新装修不久的村委会前合影留念

 

根据学校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我院定点帮扶阳山县蒲芦洲村的三户贫困家庭。恰逢开学伊始,中秋将至,王秀民与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学院特意去看望了这三户人家并赠送礼物和慰问金。通过询问和了解,在我院的持续关注和定点帮扶下,这三户家庭的生活均有所改善,有的家庭正在盖新房,有的小孩也在政策的支持下就近入读。

我院定点帮扶户正在盖新房

帮扶户开心地签收慰问品

帮扶户感谢大家的支持

 

此次下乡之行,在推动扶贫工作的同时,也让同行的党员更加了解中国的国情,看到了中央精准扶贫政策取得的成果,收获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