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英学院党委书记思政第一课:把握时代主题,坚定“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成长成才
时间:2017-09-23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党委书记思政第一课:把握时代主题,

坚定“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成长成才

   

本网讯  922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在二教116教室为150余名学生带来了“思政第一课”——把握时代主题,坚定“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成长成才。

王秀民书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畅销海外谈起,深入浅出地对“中国梦”进行了解读。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学生要有“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意识,“革故鼎新”的创新思想。

  

王书记给新生上“思政第一课”

在场学生目不转睛

  

在场学生与书记多次互动,很多人在听完书记的课程后,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加入了购买书单。高度决定出路,17级大学生要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