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第十七届院运会“多人多足”多活力
时间:2017-10-25 来源: 点击数:

第十七届院运会“多人多足”多活力

文字:宋兴梅 摄影:全体新闻部成员 编辑:杜悦颖

2017年10月21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迎来了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老师及各级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七点三十分,商英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入场仪式,国旗方队和商英学院院旗队作为首支队伍入场,他们气宇轩昂,意气风发,向观众们展示着最好的商英。班级方阵各出奇招,各展风采,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和健美操,坚定自信却又不失风趣的口号,迎来场上一阵又一阵欢呼。

各班方阵进场激情昂扬

紧接着是张林茂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表示商英学子应有作为广外人的骄傲和自信,同样在运动场上也要展现自己的自信、热情和风格,同时他也十分期待同学们在运动场上的表现并表达了祝福和鼓励。

比赛开始,跑道上的选手在枪鸣那一刻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奋力向前,直到最后一刻也不松懈。1500米和800米是一个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选手们咬牙坚持,班里的同学也在旁陪跑加油,冲至终点,即使是最后一名也不放弃。另一边,跳高比赛也在紧张地进行着,场上总是时不时传来一阵欢呼声,选手们的表现十分精彩,有节奏的助跑、单脚起跳,选手轻松越过横杆落地,在赛场上划出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完美弧线,引来一片欢呼。尽管有些选手是初次尝试,但失误之后仍展现出他们自信的笑容。

运动健儿跑道拼搏

同时,跳远、铅球和标枪等项目也正在进行,助跑、起跳、腾空、落地,跳远动作看似简单,却都十分考验选手们的专注和技巧,一不小心就会踩线犯规。然而,商英学子们自信的笑容,专注的神情正在展示着真正的商英实力。

田赛场上别样精彩

下午,4*100接力赛和多人多足迎来了本次运动会的高潮,操场上聚集了更多观众。接力赛运动员的每一次接棒,每一次冲刺,都伴随着场上观众响亮的呐喊加油声。多人多足是今年院运会新增设的比赛项目,考验的是同学之间的团体合作。队员们手搭手,喊着口号,并随着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齐头并进,快而不乱。尽管有些班级在刚开始的时候没有找到统一的步调,但他们都努力进行调整,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观赛同学的加油呐喊声更是让队员激情高涨,斗志昂扬,展现了商英学子的活力四射和团结友爱。

班级比赛考验团结

运动会即将结束,同学们欢呼庆祝,开心留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第十七届商英学院田径运动会至此结束,祝贺获奖的同学和班级!祝贺取得好成绩的班级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