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走访环球市场探讨校企合作
时间:2017-11-04 来源: 点击数:

院领导走访环球市场探讨校企合作

图文:魏煊 编辑:万东方

为不断优化校企合作模式,培养有特色有能力的新时代人才,11月2日,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副院长彭玲玲,15级辅导员万东方,14级辅导员陈琳琳,17级辅导员魏煊一行走访了环球市场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胡伟权,公关总监陈智彬的热烈欢迎。

胡伟权介绍了国内电商行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环球市场“帮助中国制造业拓展全球市场”的企业理念。目前环球市场在全中国有3万优质的供销商,已促成近1500亿元的外贸交易。通过制定行业标准(GMC标准),由权威的第三方进行审核,以确保平台的优质企业客户资源。胡伟权表示,环球市场的宗旨是世界标准,引领未来。广外商英学院的学生外语加商务的培养模式与环球市场公司需要的人才能力非常匹配。希望有更多的有活力,有梦想,志同道合的优秀学子能够加入环球市场。

彭玲玲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

彭玲玲介绍了商英学院人才培养现状,表示在教学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实践,通过专业的细分,帮助同学深入理解专业,实现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的深度融合。张林茂希望此行能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培养更多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

双方还就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培训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