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8-01-09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

图文:魏煊

1月5日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六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15级辅导员万东方,17级辅导员魏煊出席大会,470名参训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林茂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每个社会公民的义务,在军训中,希望商英学子能提高认识,履行义务,坚持互相帮助的团队精神,互相学习,锤炼自身的意志品质和精神毅力。另外,他还强调了在军训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听从教官的指挥,遵守军训的纪律。

张林茂作动员讲话

辅导员魏煊对本学期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同时重点讲解了军训期间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他要求大家认真阅读《军训手册》,手册不仅说明了军训的意义所在,而且也明确了同学们军训期间的日常规范和行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能够训出风采,训出水平。

本次军训将从1月6日持续到1月19日,并于1月19日上午举行军训汇报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