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林海杰畅谈“在职场中差异化地做一个自豪的商英人”
时间:2018-01-10 来源: 点击数:

林海杰畅谈“在职场中差异化地做一个自豪的商英人”

文字:杜悦颖 摄影:杜悦颖 编辑:杜悦颖

1月9日上午九点,由商英学院举办的“广外国商英,Identity?——在职场中差异化地做一个自豪的商英人”在北二教217举行,主讲嘉宾为广东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林海杰,王欣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针对问题“广外国商英,Identity?”,林海杰首先分析了商英学子的身份特点:语言能力扎实、沟通能力优秀、掌握综合商业常识,这给同学们在毕业时的就职就业带来很大的优势。

林海杰分析商英学子就职优势

面对职场生活,林海杰建议同学们注重培养自己的跨界学习能力,不要只满足书本上的内容。同时,他表示跨文化沟通力很重要。在生意往来中会遇到来自不同文化背景、有不同思维想法的人,如何与他们合作相处是一个重要问题。他鼓励大家从生活中的细节入手,全面学习全面发展。另外,他还强调了勤奋习惯和责任心的重要性。

最后,林海杰对在座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树立好目标,制定好计划,以学校丰富的资源资讯为连接器,以师生间的团队协作为加速器,为职场生活做好准备,做一个自豪的商英人。

林海杰强调跨界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