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08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图文 陈琳琳

9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三教3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王秀民讲授。

王秀民带领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详细讲解了修订后的九大亮点。她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中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她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要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条例》为高压红线,做到在工作生活中明底线,知敬畏,不碰“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今后,学院党委还将继续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