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讯】​院党委获批立项全校唯一广东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
时间:2018-09-08 来源: 点击数:

院党委获批立项全校唯一广东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

文字:莫小俊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立项结果,我院党委成为全省28个党建工作标杆立项院系之一,是本次广外唯一获批立项的标杆院系。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专门成立了申报小组,在学院党委主要领导的亲自指导下,申报小组成员利用暑假休息时间,认真组织撰写申报书,精心提供相关支撑材料,顺利通过学校推优审核,并最终成功获评省级标杆院系立项。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立项通知

据悉,本次广东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共立项8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28个标杆院系、49个样板支部,我校在三个项目中全部获得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