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开学季】2018迎新暖人意
时间:2018-09-10 来源: 点击数:

【开学季】2018迎新暖人意

文字:张璐瑶 林婉婷 摄影:张璐瑶 林婉婷 何静红 编辑:张璐瑶

9月9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相比往年,今年的迎新工作,别开生面,独具匠心。

undefined

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名

为方便2018级新生快速、有序、高效办理报到手续,商英学院组织了大批志愿者为新生指引路线、答疑解惑、搬运行李,他们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还有商英小记者对商英新生进行采访。今年,除了精心制作的路标和立宣之外,我院首次在登记点设置签名墙,商英新生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对自己的寄语,每一撇每一捺都承载着他们对大学四年的期望。

undefined

新生在朋导处办理报到手续

undefined

志愿者为家长答疑解惑

当日上午,石佑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一行走访了位于10栋的我院男生宿舍,对今年新生宿舍的翻新改造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新生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新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习生活中学会独立,有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undefined

校长石佑启与商英新生合影

下午五时许,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党委书记王秀民、副书记张林茂一行等走进新生宿舍,再次与新生进行了近距离交谈,深入了解新生报道情况和入住情况,密切关注宿舍防盗措施、用电安全等生活问题,给予外省学生、家庭困难生亲切关怀,愿商英新生在大学四年里收获知识、收获经验、收获友谊。

undefined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下午三点,在二教217举行了由2018级辅导员陈琳琳主持的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创新班选拔宣讲大会,这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家校联动教育理念”而连续第二年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有助于提升教育合力,凝聚力量共育商英新时代人,让学校教育不再独行。会上张林茂副书记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相关教育管理服务制度,彭玲玲副院长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双学位创新班的课程情况以及培养要求等,英国CIMA管理工会华南区负责人对CGMA创新班进行深入推介,详细介绍了创新班的能力要求。

undefined

家长会暨创新班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