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5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字:李江

 1月24日上午,商英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联系我院的校纪委委员、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应邀参加并作工作指导。

袁长青充分肯定商英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奋进,求创新谋发展,凝聚力战斗力强,保持了商英学科在全国同类院校专业中的前列位置。希望商英学院发挥优势,实现三个“突破”,即全英教学方面实现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突破,学科建设方面实现研究生教育的突破,专业建设方面实现国际认证的突破。同时做好招生宣传,扩大优质生源。

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代表学院党委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并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针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听取师生意见回应群众关切不够,前瞻性不够能力不适应发展需要等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王秀民的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纷纷提出推进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院长郭桂杭,副院长彭玲玲、蒋涌,副书记李江分别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者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据悉,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做了充分准备,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个别谈话的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谈心活动,以期达到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