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两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9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两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图文 陈琳琳

10月9日下午,我院办公室党支部和学工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仁美主持,办公室党支部和学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院发展、党的建设、师生关注的热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有的建议给予辅导员双线晋升的倾斜政策;有的建议更好地发挥本科生导师的作用,加强辅导员与导师的协同联动;有的建议建立专职化党建工作队伍以适应新时代党建思政工作需要;有的建议简化设备审批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发表见解,踊跃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院党委书记王秀民表示,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以问题为导向,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她希望大家以建设先进党支部为抓手,对标先进、狠抓整改,打造思想强、作风硬、成效好的工作团队,加快培育优良的风气、优秀的成果和优异的人才。

根据校党委要求,本次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学院将把本次座谈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列入整改台账,实施销号管理;并在本次集体座谈调研基础上,继续深入基层和师生一线进行调研,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