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群雄争魁何所惧,商英尽彰王者风
时间:2019-11-22 来源: 点击数:

群雄争魁何所惧,商英尽彰王者风

文字:方碧玲 李初怡 摄影:新闻部全体成员 编辑:陈伊露

11月15至1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校运会在南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代表团在本次校运会中表现出色,从多个学院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总分第七名,领跑各语言类学院。

商英方阵

我院开幕式方阵融合了中国风街舞元素,紧密结合本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校运会主题,高举的四字校训“学贯中西”则彰显了商英紧跟广外教育方针的坚定信念。

径赛运动员们尽显风采。吴子俊凭400米第四名的成绩为商英赢得首项加分;戚钰洁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跨栏季军;参与五个项目的邓楚烨迅速调整状态,一举闯进1500米与200米个人前八名。

运动员风采

田赛更是成绩斐然。钟鸿鹏斩获男子标枪冠军,陈玉颖勇夺女子跳高亚军,戚梓杰取得男子铅球季军,蒋如盺为女子三级跳远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女子跳远项目中,全校前三名商英学院占得两名:张获与蒋如昕分别获亚军与季军。

接力赛展商英人团结精神

接力依旧是每年校运会的高潮。它考验的不只是每位选手的实力,更是队友之间的默契,商英的参赛团队完美诠释了两者并取得骄人的成绩,尤其男子4×100米接力赛实现了近年来连续季军到亚军的突破。

戚钰洁获女子400米跨栏季军

钟鸿鹏获男子标枪冠军

戚梓杰获男子铅球季军

张获获女子跳远亚军

商英荣获男子4×100米亚军

校运会在欢呼和呐喊声中圆满结束,商英学子在比赛中收获了荣誉,坚固了情谊,他们承载着商英的希望,他们是商英的骄傲,我们有理由相信明年的今天,商英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