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精彩试讲,备战义教——记2013年伴读天使义教试讲
时间:2013-04-10 来源: 点击数:

 

49日晚9:3011:00,商英学院“伴读天使义教”试讲在六教B211举行。本次试讲由义教经验丰富的师兄师姐担任主持及评委,由来自不同年级的四组志愿者轮流进行试讲。

评委及其他组志愿者认真听“课”

 

试讲前,主持人向志愿者们说明了试讲的时间限制、形式等具体相关要求。随后,四组志愿者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试讲,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课堂风采。每组试讲结束后评委们针对该小组的教学方式、教学环节、教学重点等给予了实用性的建议及中肯的评价。

志愿者精彩试讲

 

四组志愿者试讲结束后,主持人进行试讲总结,她强调了在试讲过程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改善方法,给了志愿者们很大的提示和启发。

此次试讲为“伴读天使义教”活动的正式展开拉开了序幕,并给予志愿者们一个切身教学实践,积累教学经验,增加教学信心的机会,是“伴读天使义教”顺利进行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