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6届3F专题】完美告别
时间:2016-08-16 来源: 点击数:

【第36届3F专题】完美告别

文字:梁佩怡

最后一天,同学们也早早地来到自己的岗位,做好准备迎接新一天的工作。

因为展览接近尾声的缘故,所以观展的人数比较少,但即使如此,负责办证的同学也没有怠慢,热情地接待外商,用流利的英语进行交流,充分体现商英学子的热情与能力。

在3F的这4、5天里,同学们很认真地完成布置下来的工作,充分运用自己的只是,不断学习新的技能。与此同时,在每个人的心里都留下难忘的回忆。在最后的这一天,大合照也是必不可少的。

感谢一直给予同学帮助的3F工作人员,参展商等。很多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在独立解决的同时也得到很多好的建议和帮助,同学们都得到很好的发挥和成长。

感谢3F,这短短几天的时间,让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我们能够相遇。每天大家一起早起上班,认真工作。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乐此不疲。每个人都像是闪闪发光的星星,光彩耀人,碰撞在一起,更是发出更大的光。

这是一次完美告别,再见3F!期待下次!再次相遇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