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6届3F专题】享受并快乐着
时间:2016-08-16 来源: 点击数:

【第36届3F专题】享受并快乐着

文字:郑欣仪

来到3F的第三天,一切工作都顺利进行着。

尽管大家经过两天的工作有点疲倦,但约定的8:00上班时间无一人迟到,大家的敬业精神尤为可嘉。

在重复枯燥的工作中,有趣的大家会找到很多乐子提高自己工作的积极性。例如,各个馆会在比赛谁能够最快遇见第一个客人。今天4号馆高兴的斩获金牌!这是一位来自印度的客人,在办证处,4号馆的郭鑫隆与之交谈甚欢,最后他们还互相添加微信好友!

由此可见,很多外国的参展商都非常热情友好,只要我们也一样热情,用认真的态度还有务实地工作回应,即使在工作中我们还交到了有趣的朋友!实在是意外的收获。

 

正在为外国客商办证

 

为了增进队员们的感情和默契,初来乍到那天,我们便玩起了守护天使的游戏。晚饭过后,大家开始为自己的小天使准备今天的礼物。为了不让被守护者发现,小天使偷偷的让其他同学转交礼物。究竟谁是小天使?大家乐此不疲地猜着,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