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商英党建,全新启航——2016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9-23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党建,全新启航

——2016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图  王诗淇 杜思博         文  叶云彤

922日晚六点半,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在六教B214准时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指导老师陈娓,现任商英党建成员,上届党建干部及干事代表,以及各级党支部党支书。大会由党建办公室干事陈雅婷主持。

     

陈娓老师讲话

     

指导老师陈娓在欢迎党建新成员的同时,寄语新一届干事四个关键词。“坚定”,要坚定思想,摆正立场,关注时事政治,勤学好问多思考;“踏实”,踏实地履行每项工作,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平衡”,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平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提升”,要注重提升自我修养,在思想上、工作上、专业上提升综合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陈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建干事及各年级支部书记所做出的努力,期待新一届的成员们能将党建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上届主任梁思怡总结工作

     

作为上一届党建主任,梁思怡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商英党建围绕“两学一做”教育,开展了如时事大讲堂、党史党情知识竞赛、“我和党的故事”老教工分享会,结合网络时代特征,首创微党课党课大赛,将党课搬上微信公众号进行铺开宣传。这一系列的工作让党的思想通过更贴近潮流更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民心。除此之外,图书馆义工,中山纪念堂驿站志愿者等活动也是有条不紊地开展,让党的关爱随点滴义举润泽更多的人。

     

颁发聘书

     

会上表彰了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干部及干事,宣读了新一届党建干事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新任的干事们也不辱使命,一展风采,从办公室的“青春修炼手册”,到实践基地的“仰望星空”,再到资讯宣传部的“宠爱”,每一首歌虽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但不变的是新干事们飞扬的青春和热情。

新一届党建工作已扬帆起航,相信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商英党建,一定会在未来开拓新一番境界。衷心祝愿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更上一层楼!      

      

部门展示

      

党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