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6-09-2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行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文字:陆萑 摄影:黄钰殷 编辑:万东方     

922日下午两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北二教132举行。校团委书记苏奕、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院团委书记万东方、2014级辅导员陈琳琳、2016级辅导员莫小俊和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校团委书记苏奕在发言中首先赞扬了商英学院团委学生会,商英团学一直是个拥有活力、工作认真、态度严谨的学生组织。团学的认真付出为学院争得了很多荣誉,也希望新的一任团学成员能够继续传承。有传承也要有创新,新一任成员给团学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活力,更要肩负起创新的任务,打造更好的团学。

苏奕发言

万东方在开幕词中说明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总结商英学院第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和教训,并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出席大会的102名代表来自全院各年级专业,具有充分的管反省和民主性。今天他们将代表全院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万东方致开幕词

接下来,苏悦诗向大会做第十二届二任团委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团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教育为主线,坚持不懈开展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思想引领,开展了“团日活动”、5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等系列教育活动。另外团委积极实践创新服务育人手段,营造创新型人才成长氛围,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需求,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了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同时致力于突出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提高学生服务社会的实践能力,组织“三下乡”等特色志愿活动。

苏悦诗做工作报告

吴林蔚作为代表向大会做第十二届一人学生会工作报告。商英学院学生会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严谨热情,服务商英”为工作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效率、高质量、高要求的学生服务团队。本年度,学生会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并加强对外沟通合作。在传承经验的同时,也大力提高团学活动的自主创新能力,在三大学术品牌活动、志愿活动等方面实现突破。改进工作的同时,学生会也关注内部文化建设,努力进一步提高团学人的集体归属感。

吴林蔚做工作报告

最后,20位候选人分别上台做演讲,竞选商英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各位候选人通过对自己一年的工作总结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表明了自己服务商英的决心。

候选人演讲

经过代表投票,万东方等共16位成员当选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相信在校团委、院党委的关心,在广大团员的支持下,新一任团委、学生会成员定将继承以往的优秀经验,带头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为我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一任成员合照

商英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

团委书记:万东方

团委副书记:邓圣月

主席:伍茗慧

团委秘书长:李子进

副主席:钟政 张嘉莉 詹渝欣

宣传部部长:郭楚乔

实践部部长:许楚欣

组织部部长:钟嘉怡

办公室主任:张丽璇

文娱部部长:孙一鸣

学习部部长:袁力奇

新闻部部长:陆萑

生活部部长:潘娴

体育部部长:陈镁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