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再续辉煌——商英十三届一任团学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06-13 来源: 点击数:

不忘初心,再续辉煌

——商英十三届任团学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文字:李鑫洋  摄影:陈琳 杜悦颖 宋兴梅  编辑:杜悦颖

6月11日晚7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三届一任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北二教217顺利举办。团委书记万东方16级辅导员莫小俊十三届一任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出席了总结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总结商英团学近一年来的努力与成绩,并让各部门的部长与即将继任或离任的部员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

大会开始后,万东方进行了重要讲话。他将讲话分为了三个层次:首先带领同学们细数了一年来商英团委学生会在团支书评比、志愿者评比、体育赛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干事们的努力付出表示忠心的感谢;接着对在一年的工作中有所获得和成长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商英团学人人生中宝贵的回忆;最后,万东方向十三届一任团委学生会的所有老师、同学表示了真心的祝愿,祝愿大家能在学习、工作中一帆风顺,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齐心协力,创造属于商英学院新的辉煌。

    

万老师讲话

    

讲话结束,万东方代表学院向十三届一任部长们颁发了工作证明,赠送了学院准备的小礼物。紧接着大会对体育部实践部组织部三个优秀团学部门及各个部门的团学优秀干事进行了颁奖

最后是大会的重点部门展示环节,各个部门通过视频的形式将自己部门文化生动地展现给了每一个团学人,大家时而忍俊不禁,又或是被视频中饱含的深情打动,此后还进行了部员献礼与部长寄语环节,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愉悦。

    

部员献礼

    

此次大会对商英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情况起到了总结与收尾的作用让团学成员对自己一年的经历进行回顾与思考总结自己的得失并加深了部门内部甚至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激励了团成员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团学大家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