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汇聚新能量,展望新未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三届二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17-06-20 来源: 点击数:

  

汇聚新能量,展望新未来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三届二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摄影:林晓彤  文字:宋兴梅  编辑:杜悦颖

    

6月17日早上9:30,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三届二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我校北二教B213举行,团委书记万东方和16级辅导员莫小俊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2016—2017年商英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以下简称商英团学)的工作经验,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开拓我院团员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歌声中拉开帷幕。万东方老师致会议开幕词,他寄语,希望新一届商英团学能在继承以往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内部工作,提高活动质量,强化服务功能,构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展现出团学的风采与实力。同时他表示,他坚信新一届商英团学必定更加成熟而又充满活力。

    

万东方老师致词

    

作为第十二届一任委员会的骨干,团委副书记邓圣月从组织制度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工作机制与宣传渠道和社会实践服务四个方面向大会作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伍茗慧在学生会工作报告中脉络分明地回顾了2016—2017年商英学生会工作。同时,两位委员展望未来,鼓励新任团委学生会积极创新,追求卓越,扛起“严谨热情,服务商英”的旗帜,为商英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邓圣月作团委工作报告

伍茗慧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总监票员曾晶晶宣读会议选举办法完毕之后,会议进入竞选演讲环节,21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总结过去一年在团学的收获,感恩部长和老师的指导,很多候选人表示,团学让他们成长。并且他们承诺,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扬起“严谨热情,服务商英”的旗帜,不畏艰巨,不忘初心,为商英尽心尽力奉献。

经过监票计票,总监票员宣布了选票得数和选举结果。莫小俊、马之杰、邓文婕等17位候选人被选举为商英学院第十二届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

新一届商英团学已经诞生,希望他们能为商英学院注入新的血液,汇聚新的能量,展望和创造商英更好的未来。

    

新一届商英团学成员合照

    

附:商英团委学生会十一届二任委员名单:

团委书记:莫小俊

团委副书记:邓文婕

学生会主席:詹渝欣

团委秘书长:马之杰

学生会副主席:周亚竹 钟佳欣 高艺娴

办公室主任:蒋仕洁

宣传部部长:徐佳滨

组织部部长:黄金钏

实践部部长:蔡漫蓉

网媒部部长:李文舜

新闻部部长:杜悦颖  

体育部部长:何嘉倩  

学习部部长:罗庆彬  

文娱部部长:胡子文

生活部部长:高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