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职前教育之结构化面试技巧分享会
时间:2017-11-22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办职前教育之结构化面试技巧分享会

文字  黄子琛   摄影  林翊  

1113日晚7点,由商英学院和桐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结构化面试技巧分享会在六教B201举行,主讲嘉宾为桐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国家职业生涯规划师蒋太颢。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上,蒋太颢分别从“面试之前的准备”、“面试中常见的问题”和“如何面对压力面试”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关于“面试之前的准备”,他介绍了不同行业的着装要求,同时在关于如何了解公司信息和背景方面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建议,更提供了一些实用小技巧指导同学们如何抢占先机。在“如何面对压力面试”环节,蒋太颢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压力面试”的模拟演练,并根据同学们的表现做出具体的指导,对于面试经验尚浅的同学们来说,提前掌握这些技巧无疑能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精准化辅导

同时,第二次精准化辅导也在1114日成功开展,蒋太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对一的辅导和模拟面试演练,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结构化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