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职前教育之非结构化面试模拟指导会
时间:2017-11-23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办职前教育之非结构化面试模拟指导

图文  冯贤哲

1120日下午2点至晚上9点半,由商英学院和桐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非结构化面试模拟指导在六教B205举行。主讲嘉宾为桐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国家职业生涯规划讲师蒋太颢。

指导会现场

此次非结构化面试指导以模拟实战形式为主。20日下午和晚上共有4个小组,在蒋太颢的指导下,逐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面试之前,蒋太颢首先收集同学们的个人简历,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再据此选择合适的群面题目进行演练。

在无领导小组讨论过程中,蒋太颢细心观察每位组员的言谈举止,并用纸笔认真记录,以进行针对性的复盘。群面结束后,对同学们的面试表现进行耐心评价,点出不足,并给予改进的建议。

通过与蒋太颢的深度交流,相信同学们对非结构化面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求职过程中,能更自如地应对非结构化面试。

小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