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志愿文化节】“让我们共同聆听爱的美妙”——聋人义教志愿活动
时间:2018-01-11 来源: 点击数:

【志愿文化节】“让我们共同聆听爱的美妙”——聋人义教志愿活动

图文:Horizon志愿者协会资讯部

从2008年起,国际商务英语学院Horizon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志协”)就与广州市聋人学校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共同举行聋人义教活动。Horizon志愿者协会在广外校园内招募富有爱心、责任心、综合素质良好的志愿者,为广州市聋人学校的学生们提供长期的义教活动。志愿者们既能送出和传播自己的爱,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沟通拓展能力,同时小组备课讨论也可以提升志愿者们的组织策划能力。

本年度,聋人义教活动在广州市启聪学校如期举行。

10月23日,聋人义教的摊宣在温暖的阳光下顺利进行,为聋人义教活动招募了一群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志愿者们。

摊宣

10月26日至27日,志愿者面试开始,为了能够给学生们带来最好的课堂,志协在所有面试者中共筛选出45位志愿者,分为四组,组成此次聋人义教的志愿者们。

11月4日—聋人义教活动志愿者见面会,在会上,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此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以及应该注意的事项,还邀请了上一届的志愿者给新一届志愿者们传授经验。最后,志愿者们按照分组进行讨论备课等事项。

见面会

11月23日进行了试讲,并将试讲情况发给广州市启聪学校,最终确定第二组作为第一批志愿者。

试讲会

第一次活动时间与校方商量最终确定为了12月26日,敬请关注后续聋人义教活动的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