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123届广交会】热情严谨,第二期精彩延续
时间:2018-04-27 来源: 点击数:

【第123届广交会】热情严谨,第二期精彩延续

文字:吴倩婷 蔡泳琦 蔡恒博 摄影:黎信威 蔡泳琦 蔡恒博 编辑:杜悦颖

4月23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二期正式拉开帷幕,商英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亲临现场探望正在实习的同学们,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对话,更多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日常,对同学们的刻苦认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商英学子认真工作,热情严谨的良好风貌,成为了广交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院领导老师探望实习同学

有了第一期的实践经验,同学们在第二期显得更加自信,工作起来也更得心应手了。咨询处的工作性质使得咨询组的同学们需要长时间保持站立,但咨询组组员都能够坚持在面对客商时保持微笑,尽己所能,耐心回答客商的每个问题。同学们说,希望能够通过努力,用微笑打造广交会咨询组最好的名片。

咨询台组员们开始工作

海外商会代表团接待组的同学们也是身居要职。他们的工作内容涵盖方方面面,包括广交会开幕酒会邀请、办证材料收集整理以及提供提前办证服务,有时也需要到其他区域引领外商。总之,只要有外商到来,同学们就需要以最专业的工作态度,最饱满的工作精神进行服务,为外商提供便利。

接待组协助智利商会外商办理证件

数位商英学子在短时间里熟悉了自己的工作,他们有的在前线负责现场处理和接待工作,有的在后方负责工程部设立标准展位布展,有的负责展会活动筹备,还有的在发展史陈列馆为广大商人讲解广交会历史。

同学们的工作日常

广交会第二期开展后,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第一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第二期的实习工作中以更加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学以致用,展现广外风采,收获更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