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法国顶级商学院来访,商英学院对外交流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3-10-25 来源: 点击数:

--格勒布诺尔高等商学院代表来访洽谈交流合作项目

 文字:翁佳敏  图片:翁佳敏

    10月24日早上,商英学院迎来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 or Grenoble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简称“格勒高商”(GEM or GGSB) 驻中国办公室的徐洁经理的到访。学校国际交流处周鹏老师、我院彭玲玲副院长以及国际项目中心郑铁主任参与接待。

 

    格勒高商(GEM)位于欧洲硅谷格勒诺布尔市中心,始建于1984年。该校十分重视创新和实践,在短短三十年里已发展成为排名法国前6,欧洲前20的顶级商学院。交谈中,我院彭玲玲副院长就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师资配备、特色实践活动、国际交流等情况向徐经理作了全面介绍。徐经理对我院在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商务人才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以及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达了双方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合作的强烈愿望。双方就彼此的课程设置进行了初步了解,为接下来的合作做进一步的准备

      大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