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经济金融学院院长来访我院
时间:2013-11-11 来源: 点击数:

 

117日下午,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经济金融学院(School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 QUT Business School)的院长Professor Michael Kidd携同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办公室北亚及澳洲区域经理钟宇和驻香港国际项目经理黄咏思来访我院。我院郭桂杭院长和彭玲玲副院长进行了接待。

   

在座谈中,双方就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国际化的情况进行了介绍。Michael 院长及其一行充分肯定了我们前往交换的学生的质量,并表示十分欢迎优秀的商英学生继续前往交流学习和进一步深造。双方还就如何深化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Michael 院长一行表示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和交流充满期待。

 

大合照(左二为Michael 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