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代表来访我院
时间:2013-11-13 来源: 点击数:

 

1112日上午,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out)分管教学与学生事务副校长、教务长Joseph Bessie, 管理学院副院长Katherine Lui、国际教育中心主任Hong Rost访问商英学院,我院院长郭桂杭、副院长吴易明、彭玲玲热情接待来访者。

会谈现场

 

会谈中,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副校长Joseph Bessie介绍了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的基本概况并特别肯定了我院在斯托特分校交换的学生的良好表现,并对进一步加强与商英学院的合作表示浓厚的兴趣和热情。郭桂杭院长感谢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代表团的来访,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双方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合影(右三为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副校长Joseph Bessie

 

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out)是一所州立公办学校,隶属于威斯康辛大学系统。该校始建于1891年,学校以其创始人木材商界巨头James Huff  Stout而得名。该校目前共有学生9300人,设有工商管理、信息技术、供应链管理和心理学等40个本科专业,包括供应链管理、应用心理学和教育学等19个研究生专业。我校与该校于2012年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学生访学项目。该校为我校学生提供一定的奖学金。迄今为止,我校已向该校派出10名学生,其中6名是商英学院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