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英国雷丁大学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时间:2015-01-05 来源: 点击数:

英国雷丁大学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文字/图片:翁佳敏

12月31日,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国际研究及语言学院李大国主任及其夫人TF国际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红女士来访商英,我院院长郭桂杭,党委书记车小真,副院长胡春雨及国际项目中心主任张婷婷亲切接待,双方就接下来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会谈。

会议现场

李主任表示从往年赴英学生的情况来看,广外特别是商英学院的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均有突出表现,在考虑学分对接或双方的师资及多元化生源的需要,接下来或可考虑多方面的合作,比如师资交流、海外实习、短期项目合作、派遣交换生等,促进两校师生共同进步。

学院领导就目前商英的学科设置、学位要求对外交流等进行详细介绍并与李主任和邹女士就有关细节进行深入会谈,表达了我校对海外合作的支持和期望,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跟进可能促成的新项目。

合影留念(左三为李大国主任)

附:雷丁大学简介

雷丁大学是英国二十所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 2012年在全球排名176位 (跻身全球前1%大学行列)。雷丁大学师资雄厚、学科背景多样,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批判性思维能力,许多学生毕业后成为所在行业的领军人物。该校的应用语言学和语言教育属于传统强项,曾经是中国大学四、六级考试的顾问单位,近几十年来该校也一直支持中国英语教育研究。该校教育学院与我校英文学院目前联合开展英语教育合作硕士项目。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