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商英学院与昆士兰大学合作十五周年-UQ Day 2018 at GDUFS
时间:2018-03-13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与昆士兰大学合作十五周年-UQ Day 2018 at GDUFS
 文字/图片整理:翁佳敏

      38日,广外举办与昆士兰大学合作十五周年纪念活动,郭桂杭院长应邀出席纪念活动并发表讲话。 

郭桂杭院长在十五周年活动上发表讲话

     作为最早与UQ合作的广外院系,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与昆士兰大学商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Economics and Law)的合作已有近15年的历史,目前合作的项目形式有:本科单向派出项目,留基委优秀本科生项目,本科2+2双学位项目,广外-昆士兰0.5+1合作硕士项目,教师交流等多种合作形式,累计派出学生450多人次。

   

广外商英与昆士兰签订2+2双学位协议

     我院彭启贵、杜碧玉、曾成、彭轶丽、王美宁等五位老师曾赴昆士兰大学进行访学活动。昆士兰大学每年在广州、香港、深圳等地举办的校友会,都有商英教师、毕业生的积极参与。

   

昆士兰广州校友会合影留念

     20151127-29日,由昆士兰大学朱云霞博士倡导,我院承办主题为“全球时代商务沟通”的第十四届国际商务沟通学会亚太地区学术研讨会 ,吸引了10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大会。

  

第十四届国际商务沟通学会亚太地区学术研讨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