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服务之火,传承你我——记2012年商英图书馆义工培训大会
时间:2012-05-20 来源: 点击数:

    10月30晚上九点,2012年下半年商英图书馆义工培训大会在四教424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英党建实践部副部长潘汉康。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新一期图书馆服务义工、党建实践部干事。

    大会伊始,主持人简要地介绍了图书馆义工活动。图书馆义工的活动是校级党建优秀品牌活动,它传承着“奉献”的精神。这让新一期义工们对图书馆义工服务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党建实践部干事为现场的义工们分发了工作证。

    随后,主持人邀请商英党建实践部副部长潘汉康为义工们进行培训。潘汉康强调了图书馆服务的注意事项,并公布了图书馆排班名单。这使义工们明确自己在活动中的工作和责任。最后进行的是问答环节,潘汉康耐心地一一解答义工们的疑惑。大会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

    本次培训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大会增强了义工们对图书馆义工具体服务的了解,妥善安排了新一期图书馆义工的工作。相信新一批的义工们一定能够传承服务之火,圆满完成图书馆服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