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商英学院学生党员图书馆服务基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0-03-18 来源: 点击数:

318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学生党员图书馆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二教217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包括:商英学院党委书记谢应东,图书馆副馆长张爱优,图书馆流通部主任刘伟,以及商英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连勇、谭秋云、陈思、黄汐。商英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00318222728.jpg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00318231953.jpg

首先,张爱优副馆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商英学院学生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图书馆服务活动,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师生,对此,她代表图书馆向商英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00318222811.jpg

张爱优副馆长致词

接着,谢应东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本次图书馆服务基地的启动,是商英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打造商英学院学生党建品牌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图书馆服务基地的启动是一个双赢甚至是三赢的策略,不仅有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而且能够减轻图书馆的工作负担,同时通过服务广大师生从而提高商英学院党建活动的影响力。谢书记指出,商英学院学生党建的宗旨是以服务促党建,以党建促成长。他希望我院学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真诚服务同学,将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00318222904.jpg

谢书记讲话

随后举行赠牌仪式,谢应东书记代表商英学院向图书馆赠牌。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00318222937.jpg

赠牌仪式

最后,图书馆流通部刘伟主任对全体同学进行培训,他详细介绍了图书馆服务工作的相关事项,包括工作内容、图书排架规则等。同时,刘主任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图书馆情况,早日投入工作。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00318223014.jpg

刘主任进行培训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00318223029.jpg

现场同学认真听讲

本次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书馆服务基地的建立是商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事件,为我院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服务平台,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商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相信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商英学院将再接再厉,贯彻服务精神,全力展现商英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